Yhaan.

我,黑色和黑色。

具有时差的爱

坑了好久的文,一直嫌自己的文笔渣,前两章改了又改,最终定稿下来,但后面又写不下去了,感觉小学生文笔。手稿怕丢,so,最终决定发上来😂😂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23333下面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序
 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,是有多少未知的秘密去等待我们发现。
  我听说,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独属于自己的星,每当一个生命消逝时,那颗星,便会化作一道银芒,坠落天际。
  我还知道,宇宙中的时间和地球是不对等的,也许你在那里仅仅只是觉得我们一隔数日,但我在这里,却是整个生命。
我多想再见你一面。你在另一个时空生死未卜。我在这里苦苦支撑,最终却仍无法等到我和你的相见。
  我多想紧紧抓住你的手,告诉你我不想离开,可惜我已经没有资格了。
  我多想再触摸你微挑的眼角,多想再扑进你的怀抱,多想……
  但我知道,不可能了……
  请你原谅,我的食言……
  对不起……





总感觉很狗血的样子TAT………求轻喷,欢迎提意见,设定是BE。嗯,是的233333

评论

热度(1)